强震下一类股将再创新高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6-01 15:1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力度薄弱,在券商的冲高会落下,指数上行无力,但题材股表现抢眼,市场操作热情升温。此后,股指盘中一度拉升,但随即回落。午后,大盘昨日收盘上下震荡,尾盘小幅回落。

【明日策略】

今日,金融股全线歇火,券商一度冲高让追高者短期上下两难,而题材股全线活跃下,市场对个股的操作热情升温。盘面上看,昨日大涨的金融股今日小幅整理,而题材股开始活跃,尤其是潜力锂电池等表现抢眼的标的更是刺发市场做多力量;消息面,据相关解读看,A股入MSCI概率升至七成,也就是说纳入概率大幅提升,而低估值蓝筹可能被率先纳入MSCI指数,这也是金融股昨日大涨的主要原因;技术上,股指昨日大幅上行后,短期摆脱震荡困扰,但上行压力依旧,能否延续还需关注成较量是否跟上。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不能以单日的大涨来定论后市就一定开始上行行情,这里还需观望几日,目前继续保持仓位观望,而一旦回落就表明此处仅是由于短期的利好刺激短暂的上行,而如果小幅调整后再次上行,那么再次介入也不迟。个股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中期业绩大幅预增标的,它们或将在近期走出新高行情。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短期不盲目追涨,但个股行情还可关注,建议重点关注中期业绩大幅预增的标的,如近期已经大涨的锂电池外, 还可关注次新股、科技股以及猪肉概念等。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券商论市】

上海证券:RQFII点燃趋势拐点 估值洼地望逐步修复

上海证券今日发布策略报告认为,RQFII点燃趋势拐点,目标3200点。相对于目前沪股通全年额度为3000亿人民币,QFII+RQFII9600亿人民币额度,以及深港通、沪伦通的推进来说,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不能构成外资增量方面的颠覆性影响,甚至可以认为短期内增量资金带来的积极效应也将会非常有限。但这是国内A股市场面向全球资本市场里程碑事件。

报告认为,随着MSCI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的逐步实现,外资偏好的低估值蓝筹,如金融、地产、生物医药、汽车、零售等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估值洼地行业,会出现估值洼地逐步修复的效应。而部分中国特色行业,如白酒、中药、旅游等,在A股纳入MSCI后,中线投资价值会受到更多资金的挖掘。QFII投资理念会得到进一步强化。(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