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支付宝夺支付业务第一份额 6大移动支付概念股受关注

证券之星 2016-05-23 13: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末中国央行旗下的支付清算协会首次公布收单机构业务排名,去年全国共处理收单业务562.84亿笔,金额50.4万亿元;排名前十的收单机构交易额占总额的67.72%,支付宝占13.33%,业务量居首位,尤其是移动支付増长迅猛。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支付宝夺支付业务第一份额 移动支付再受关注

周末中国央行旗下的支付清算协会首次公布收单机构业务排名,去年全国共处理收单业务562.84亿笔,金额50.4万亿元;排名前十的收单机构交易额占总额的67.72%,支付宝占13.33%,业务量居首位,尤其是移动支付増长迅猛。在刚刚结束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公布了移动支付服务的一些新进展。公司将把Android Pay推向ATM机、Chrome以及更多应用,已与美国银行合作,支持柜员机取款。与此同时,三星电子与阿里巴巴将在移动支付服务方面开展合作。

移动支付市场潜在需求巨大,前景十分广阔,目前包括苹果、谷歌、三星、华为等在内国际巨头纷纷加速布局移动支付业务。

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必将,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有望加速,NFC天线、智能卡、安全模组等移动支付相关的硬件供应端及软件服务端企业将明显受益。

投资标的方面,东兴证券建议关注三大投资主线:

硬件供应端、软件服务端以及日益稀缺的第三方支付牌照资源带来的流量变现。硬件领域推荐硕贝德、国民技术、同方国芯、证通电子、新大陆。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