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获百合网“逆袭迎娶”即将退美登陆新三板

来源:凤凰财经 2016-05-15 09:4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凤凰财经5月14日讯 世纪佳缘今日宣布完成了与百合网的合并,这宣告着世纪佳缘将从美股退市。

在线婚恋交友平台运营商佳缘国际有限公司世纪佳缘(纳斯达克代码:DATE)今天宣布在2015年12月7日与LoveWorld Inc.(“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合并子公司”)达成的合并协议与计划完成,后者为百合网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世纪佳缘成为LoveWorld Inc.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公司也已正式要求纳斯达克向SEC提交Form 25,通知SEC公司的ADS在纳斯达克摘牌并注销公司的登记证券。注销登记将会在提交Form 25后90天内或SEC认定的更短时间内生效。公司计划根据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在10天内向SEC提交Form 15,以暂停报告义务。公司向SEC提交报告和表格(包括20-F和6-K)的义务将会在提交Form 15的当日立即暂停,并在注销登记生效后终止。

根据此前的相关协议,世纪佳缘流通在外的每一普通股和每一美国存托股(“ADS”)已被注销,以换取无利息的每普通股5.04美元,或每ADS 7.56美元的现金对价的权利,其中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吴琳光先生将担任存续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百合也将启动公司更名程序。

作为国内婚恋平台的老大、老二,一个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世纪佳缘),一个在国内新三板挂牌(百合网),二者的合并并没没有十分出人意料,因为早在2015年已有58同城、赶集网合并,接着携程与去哪网合并、滴滴与快滴合并、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O2O企业抱团取暖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而世纪佳缘与百合网的合并,也成为了新三板“逆袭”中概股的又一案例。

据了解,新三板市场以包容性著称:门槛低、不排队、不塞车,百合网收购成功,世纪佳缘将堂而皇之地借百合网“壳”挂牌新三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