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基健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5-13 09:4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基健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基健康宣布发布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新疆众信昆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信昆仑”)在2016年5月11日,未能依照协议约定,按时向闽清县康泰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康泰健康”)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7.5亿元。康泰健康终止股权转让及其他相关协议约定。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健康”)拟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同时终止。

公告显示的重组预案框架显示,公司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为绿瘦健康100%股权。审计、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12月31日。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确定,标的资产交易价格暂定为150,000.00万元,标的资产最终交易价格将由各方根据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确认的标的资产评估值协商确定。同时,上市公司计划向不超过10名符合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为149,927.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由于前述原因,此次重组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基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