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集成电路产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 五股大利好

证券之星 2016-05-10 08: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24日的“2016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暨第五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上表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10日透露,我国目前已建或在建的地方性集成电路投资基金总额,已接近1400亿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 集成电路产业飨政策红利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软件和集成电路业迎来减税利好。

普华永道中国研发税务服务市场主管合伙人邸占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知》的发布得以再次将政府对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完善软件、集成电路企业相关政策,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结构调整,支持企业创新,从而带动产业升级改造。

邸占广认为,《通知》主要亮点包括:一是落实优惠备案制;二是明确税收优惠条件;三是建立核查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备案及核查机制提高了对相关企业的要求,企业须特别注意针对核心关键技术和研发费用准确归集等优惠条件的管控,合法享受税收优惠并避免合规风险。(证券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