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急跌砸出的黄金坑 锂电池依旧坚挺 上车6股

证券之星 2016-05-06 13:4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急跌砸出的黄金坑 锂电池依旧坚挺 上车6股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诸多利空消息打击下,包括产业资本减持,上市公司大股东套现离场,以及传闻证监会暂缓中概股回归等。大盘急速下跌50点,题材股纷纷下挫,而锂电池概念表现强势,许多个股大涨,截止发稿前众和股份涨10%,其它个股涨幅如下:

从科技部获悉,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一项科研成果采用新颖的软化学合成方法,提出了先进的材料制备工艺,通过对电极材料的研究实现了锂离子电池性能的突破,为电动车和电网蓄电等应用项目提供更优化的选择,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化学领域的顶级刊物《德国应用化学》上。

伦敦双层巴士用“中国制造”电池,充电10分钟跑100多公里.据了解,由于充电快、长寿命、高安全等特点,中国浙江制造的快充动力电池,已经应用到了国内外多个城市的公交大巴上,包括一部分伦敦经典的红色双层巴士,用的也是国产制造的快充电池。

券商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新能源车销量迅速增长,但电池产能还相对不足,未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势必会拉动电池的采购,锂电池的需求将保持大幅快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