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军民融合成网络安全重要推手 六股只差一阵风

证券之星 2016-05-03 13:2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中航证券表示,我们认为,传统空间的存在都将以网络为基础,网络安全决定着其他疆域的安全。随着信息化进程加速,国家对网络安全产业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市场空间达千亿级。企业在此大环境下,将通过并购,实现技术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提高在国内以及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网络安全产业:网络安全升至国家战略,加速千亿级产业落地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欣 日期:2016-05-03

核心观点:

网络安全决定国家安全。互联网高速发展,网络已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多数国家将网络空间定位为陆海空天外的第五疆域。我们认为,传统空间的存在都将以网络为基础,网络安全决定着其他疆域的安全。

“棱镜门”敲醒世界网络安全意识警钟。美国作为“棱镜门”的策划和实施者,利用先进的网络空间技术,主宰全球互联网体系,我们从政治、军事、经济、外交四个方面深入探究美国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战略:政治上,重视政策和执行力的相互配合;军事上,强大的军事实力保障网络安全的战略优势;经济上,雄厚的经济实力是网络安全战略的发展基础;外交上,维持网络空间平衡,构建新型国际规则。通过这部分的研究,去糟取精,展望我国网络安全未来的发展路径。

我国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的转变,打开产业市场空间。随着信息化进程加速,国家对网络安全产业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市场空间达千亿级。我们认为,建立网络空间安全同建设现实空间安全一样,需要依赖政策和法规,确立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发展地位,指导产业发展方向;通过普及用户安全意识,扩大产业受众群体,促进产业发展创新;借力军事信息化需求的提高以及战略支援部队的成立,加速产业在特殊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发展,军民融合将作为推动整个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企业在此大环境下,将通过并购,实现技术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提高在国内以及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