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明日或迎来多空厮杀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4-25 15:2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低开下挫,盘中多次探底后回升,并于午后连续上行,盘中一度逼近翻红。盘面上,权重、题材股全线哑火,这也是市场低迷的主要因素,而午后部分权重股回升下,题材股开始活跃,但总体保持低开震荡格局。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跳空下行后,盘中一度反抽,但幅度以及力度明显弱势。盘面上,权重股较为低迷,题材股并不活跃,市场叫日气氛明显低沉;消息面,虽有个人养老金有万亿投资需求,但何时落地,对股指的支撑力度有多少,目前也只能观望。当然,对于市场以消息炒作刺激来讲,至少偏向利好;技术上,股指多日回撤后,目前呈现短期的空头排列形态,今日反抽下仍未有效止跌,而成交量继续萎缩,短期震荡反复难免。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中期市场综合情况向好,上行仍是主基调,短期股指遇阻回落后目前未见企稳迹象,今日尾盘看,明日走势较为关键,或将迎来多空的对决,建议保持仓位观望为主。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指数如期回落,但鉴于近日回落力度较大,短期不急于抢反抽,继续持仓观望。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