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宽幅震荡透露一重要讯息

证券之星 2016-04-22 15:2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之后快速上攻并翻红,10:30时后再度走低并出现跳水,中盘前小幅回升收报;午后股指先行走高,13:30时后开始横盘,14时后再度上攻;盘面热点:充电桩、IPV6、国产软件、水域改革、宽带提速、虚拟现实、家用电器、医疗保健、互联网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次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

4月20日市场出现急速杀跌,并一举跌破前期的整理平台,让市场再度陷入空头恐慌之中;大跌之前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已经持续提示投资者市场不会连续飙升,并发出空头力量在逐步增加的明确观点,目前看市场与我们的判断较为一致;近两天市场总体还在一种震荡的过程中,昨日午后更是出现小盘股急速下跌,市场再度陷入短线杀跌的状态之中,这种杀跌传导至今日早盘,而今日午后走势缓和了许多,很多个股已出现较为明显的拉升,这其中以一些优质个股为主,比如多氟多领涨的锂电池板块,是跌时重质的典型代表。

昨日樊波在《大盘两档支撑位曝光》的博文中给出了本地下跌的两档支撑位是沪指2880点和2800点,今日市场午后虽然出现了一些反弹,但短线下跌趋势仍然没有被改变,板块还没有完全形成气候,目前说企稳还为时稍早,预计未来还有一个不断震荡、沉淀的过程,短线以反弹对待;另外,在本地下跌过程中小盘股波动较大,这依然是我们持续指出的弹性问题,有弹性才有机会,未来市场行情再次启动的主角也依然是小盘股群体,所以对这个群体要保持高度跟踪。

总结一句话:樊波认为短线反弹没有改变市场的小级别下降趋势,风险控制依然是当下大多数投资者的首要策略,可趁市场调整的过程进行精细化选股,为后期市场出现新行情做充分准备。(中航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多氟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