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无人驾驶超级汽车亮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21 08: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4月20日,乐视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乐视跨越四个行业的四款终端新品——第二代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乐视VR以及无人驾驶超级汽车亮相。

据上海证券报4月21日消息,其中,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无疑成为此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介绍,LeSEE概念车前脸配有超大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而且,这款概念车不仅可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能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

就资质问题,丁磊表示,LeSEE既是乐视的一个重要项目,也是遍布全球的一个项目。而目前,在国内市场,乐视正按照国家的规定准备资质的申请。据丁磊介绍,自“SEE计划”公布至今,乐视汽车生态圈已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等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丁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乐视汽车生态已在全球申请相关专利800多件。

在电动车最为关键的“三电”领域,LeSEE乐视超级汽车已自主研发了“三电”动力总成系统,并反向输出给了战略合作伙伴阿斯顿·马丁,并且与战略合作伙伴——来自美国的Faraday&Future共享其先进的VPA可变平台结构的技术。而在车联网等领域,乐视也成为技术输出者。

据丁磊透露,今年5月,乐视即将在加州获得无人驾驶的试验许可,并将在美国硅谷成立全球首家汽车主机厂与互联网公司共同组建的人工智能研究院——“FF& Le 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

此外,通过与阿斯顿·马丁及Faraday&Future的战略合作,乐视超级汽车已经在生产制造环节奠定布局。据悉,近期,乐视还将与国内一家主流汽车集团达成合作。而首家超级汽车的旗舰店已经完成选址,将在年内建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