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6-04-15 15: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大盘仍指向3100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短暂上冲后回落,创业板一度跌1%,截止目前,沪指报3069.57点,下跌0.39%;深成指报10701.96点,下跌0.64%;创业板报2302.30点,下跌0.93%。两市22只股票涨停,2只跌停。今天公布的一季度GDP增速6.7%符合预期,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7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2.34万亿,大幅超预期。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当前呈现多头排列,连续3日站稳3062点,下周仍或将冲击3100点。

应对策略:本周出现两个缺口,指数忽上忽下,低吸为主,不追高,止损3028点下方。

资金猜想:融资余额9000亿是道坎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本周大盘冲击3100点,市场回暖,融资客返场意愿增加。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两融余额为8947亿元,创出近两个月新高,与3月16日低点相比,两融余额一个月内增加655亿元,非银金融融资余额增加75亿,居各行业之首,其次是计算机、传媒,融资余额分别增加55.8亿元、46.4亿元。

应对策略:市场量价背离,在沪市成交维持3000亿以上前,不宜盲目提高杠杆。

热点猜想:电竞概念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下周一,全国首届移动电竞大赛将正式启动。根据赛程,选手经过预选赛和晋级赛,将在7月进行总决赛并取得最终名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大唐电信主办,腾讯、阿里、百度、中国移动等联合参与,作为国内首个官方移动电竞赛事,大赛受到业界强烈关注。伴随大赛成立的中国移动电竞产业联盟也被视为行业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应对策略:可关注大唐电信、顺网科技、浙报传媒、博瑞传播、盛天网络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