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开盘:任泽平解读五大利好 沪指高开0.44%

证券之星 2016-04-14 09:4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开盘,沪指高开0.44%,报3080.09点;深成指高开0.53%,报10741.65点;创业板高开0.72%,报2310.6点。港股方面,外围市场利好,今日港股恒指高开1.41%,报21456.609点。

亚太股市均高开,日经225指数开盘涨1.5%至16,629.83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涨1.2%。

板块方面,网络安全、机场、免疫治疗等题材股涨幅居前;煤炭股、有色股回落,领跌两市。

消息面上,市场风险情绪快速回升,欧美股市全线大涨;证监会正制定首部证券经纪专项规章,交易佣金或再降;消息称一季度GDP略低于去年四季度;大资管规模达38万亿超GDP一半,3.8万亿直接投向股市;地方上市国企停牌数量猛增,或现借壳重组潮;油气改革出台在即,上中下游改革方向渐明晰等。

“战熊团队队长”任泽平早间再度发文重申春季行情,表示五大利好将助推反弹:

1、外围市场大涨,美股、欧股、日股、恒指全部大涨。大宗商品价格大涨,企业盈利改善预期增强。

2、央行MLF操作2855亿元,继续宽松,证伪货币政策收紧。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降低社保缴费,初步测算,每年可减轻企业负担1000多亿元。

3、15日公布1度和3月份数据,预计开门红,超市场预期,土地购置大幅回升,基建加码,经济回升将持续到3季度。

4、预计国企改革、营改增、债转股、深港通、MSCI等政策将持续超预期。

5、资金普遍加仓,增量资金跑步入场,大类资产从房市、债市轮动配置到股市。市场缺的不是钱,是信心,近期风险偏好明显恢复。

业内人士称,全球货币泛滥,“放水牛”盛宴开启,上证指数全年或升30%,最高可看到4000点。去年下半年全球由于中国经济衰退而对人民币贬值产生的恐慌,在3月中旬闭幕的G20上被驱散了。世界各国再次大量释放货币,欧洲继续坚定不移的实行货币宽松政策,印度推出大型经济刺激计划等等。中国则大力推动供给侧改革,重启房地产刺激计划,降准降息等政策的相继出台。

在全球流动性过剩的情况下,相对而言拥有更多投资机会的中国将会重新得到海外资本青睐。海外涌入的资本加上中国自身本已非常充沛的货币,使得国 内的流动性出现泛滥。这些缺乏投资渠道的资金最先涌入楼市,引发了一二线房地产的全面上涨,迫使上海和深圳又开始限购。在楼市已经少利可图的情况下,为了 寻求资产的保值与增值,这些资本将会大量投入到股市和债市中,为股市上涨带来了“空气”与“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