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字星暗藏重要杀跌危机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4-12 15: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两市在缩量下资金仍大幅流出,不仅令大盘反弹一日游,板块个股更是再现久违的“血腥”杀跌一幕。其中前反弹龙头高送转概念集体沉沦,直接感染了业绩暗淡、涨幅巨大类个股的集体暴跌,如维生素、猪肉板块的大幅杀跌,花园生物、天孚通信开始巨阴破位;此外,股东减持与趋势走坏类个股更是出现断崖式杀跌,如8大股东减持12%的嘉化能源大暴跌,海顺新材亦放量巨阴杀跌,三毛派神、爱迪尔则更是短时间内暴跌近18%等,极大的侵蚀了投资者财富。因此在空头反扑跌停股增多下,对业绩暗淡、股东减持、趋势毁坏与主力出逃类个股,我们不应有幻想须立即逢反弹出局。

资金大幅流出跌停股再现,空军反扑力度多少让人感到意外。更须注意的是,尽管股指尾盘能再次拉升守住5日线,但从今日十字星来看,却暗藏了重要的杀跌危机。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三月内减持股份比例仍然受限,但市场已聚焦于大股东减持,谁都不会贸然的向上拉升,以让大小非这些吸血鬼套现。同时盘面上,两市量能迟迟没有放大,说明存量资金都在逐渐撤离,加上热点不能扩散与延续,如昨日医药板块强势后,今日便大幅分化,且跌停股开始大增,这些都是危险的信号。

而在盘面危机四伏下,后市我们就须防系统性风险,特别是对本轮涨幅巨大、产业资本减持蠢蠢欲动的个股,我们更应防范好持续杀跌风险,逢反抽就应赶紧调仓出局,如以下五大高风险品种。

1、涨幅巨大高位放量杀跌类个股,这往往是主力出货信号,如神州长城高位放量暴跌;2、杀跌通道形成的股票,此类股短期跌势难避免;3、平台破位类个股,如宝德股份破位后持续杀跌;4、股价仍然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小盘股,逢反弹我们就应出局;5、反抽无量今日大阴包阳类个股,这类股就算是反弹持续性也不强,逢高出局便是正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