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午后震荡上行 沪指跌幅收窄

证券之星 2016-04-01 13:5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午后震荡上行,截至发稿,沪指跌幅收窄至0.5%,深证成指则跌逾1%,创业板指仍跌逾2%;行业方面,煤炭、钛金属等逆市上涨,互联网、虚拟现实、维生素等跌幅居前。

中证投资:3月初以来的“熊市反弹”将受到新的约束,包括4月上旬可能出现的通胀数据超预期上升、二季度人民币汇率趋势的反复等,这可能是制约市场的负面力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大幅回撤的概率并不大。

科德投资:今天市场下跌主要受到银监会严查信托杠杆资金以及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影响,不过这两大消息对于市场的影响偏向短线。从经济数据来看,PMI创下九个月新高,说明经济状况好转,市场理应对此有所反应,因此短线上还是建议低吸周期股,市场中线反弹依然有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