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月线惊现大级别信号 四月行情或更火爆

证券之星 2016-03-31 15:3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创业板指没能以红盘收官3月,但其月线却惊现出了大级别信号。创业板指月线以19.05%的大阳线回补了2月上影线,同时更是守住了该指数长达3年上升趋势线,这意味着经过3月反弹的人气修复后,4月行情或更火爆。

而在创业板指以月线大阳守住上升趋势下,今日题材再次成为市场主角。如新“王的女人”洪都航空、南京高科大涨拉升,政策利好类的港口板块爆发,大连港、宁波港强势涨停等;不过若论爆发力、持续与可操作性来看,还属主力介入的高送转股。如杭电股份年报推出10送20的高送配方案,该股近期成功接过宝德股份领涨大旗,股价近两月来暴涨达132%,不仅成功为投资者翻本解套,更是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充分说明在量能不足的分化行情中,具有主力介入的高送转股反弹持续性与爆发力最强,我们可精个股大胆买入。

热点板块纷纷崛起、大盘能在3000点强势震荡,对4月行情我们确实不应太悲观。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监管层暂停注册制、战略新兴板尚须研究,辟谣退市黑名单,管理层呵护股市的举措可谓接连不断。而继证金公司1.26万亿救市后,外汇局也大举增仓入市,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A股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战略地位在提高。另外,随着,美联储四月中旬加息预期落空,季末流动性溢出现象近尾声下,后市板块个股炒作或将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

因此在多方人气被激活下,我们当前须抛开1月份那样杀跌的弱势思维,积极参与到行情中来。特别是对具有主力深入+超跌类题材品种,我们更可在众人犹豫中,适当贪婪的逢低布局。

如超跌的新亚制程,去年10与11月两波反弹中量能大幅巨大,意味着已有资金进入了,而在一月股灾杀跌中量能未放大,说明主力并没出来甚至可能被套;所谓主力被套必自救,接下来2月股指企稳反弹中,该股便开始狂飙惊现V型反转近月来暴涨达104%,为广大抄底投资者弱势带来丰厚收益。充分说明具有主力深度介入的超跌股,最具抗风险能力,我们可择机重点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亚制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