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全球首款意念机发布会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 5股受益

来源:金融界 2016-03-29 14:3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讯,3月31日,国内首款运用意念控制音乐与绘画的UMind意念机将在北京77剧场举行发布会。届时,来自智能硬件及科技、时尚、音乐界的各大媒体将悉数到场。而发布会重量级站台嘉宾有:阿里音乐高管、恒大音乐高管、猫王音响CEO曾德鈞等。

Umind意念机作为EEGSmart云睿智能公司旗下重磅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也是全球首款运用意念控制音乐与绘画的意念机系列先驱,这款便携式脑戴设备,能做到实时采集人体脑电波,用意念与外物交互。

相关智能穿戴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奋达科技、北京君正、康耐特、联络互动、中颖电子等。

奋达科技:公司继智能手环产品上市后,近期公司与飞利浦合作推出医疗级智能手表,产品可实现心率追踪、计步及睡眠监测等功能,售价为2000多元,目前已经通过美国FDA认证。除此之外,公司还推出了智能镜子等其他一系列新产品。

北京君正:公司拟将募投项目便携教育电子芯片技改项目变更为物联网及智能可穿戴设备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项目。该项目将针对物联网和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市场需求进行高性能、低功耗的微处理器、相关核心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该项目属系列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