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盘面浮现三大不详预兆 警惕多方失势大溃逃

证券之星 2016-03-29 12: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大盘延续周一冲高回落的杀跌之势,低开后便来了一波跳水杀跌。而从盘面来看两市在弱势震荡走低下,盘中却浮现出了三大不详信号,这预示着当前做多人气匮乏,投资者须防多方上攻失势下,反手砸盘的溃逃式杀跌走势。

盘面浮现的第一大不详预兆便是量能大萎缩。周二早盘沪市量能仅千亿出头,同比大幅缩减,这说明市场做多人气不足与谨慎的心态,从而直接导致了板块个股大幅分化杀跌。如涨幅巨大的江苏国泰、坚瑞消防昨日还涨停今日便大幅杀跌触及跌停,空间如此强势反扑也感染了反抽无力、业绩暗淡类个股纷纷滑铁卢,如国恩股份、北京文化高位巨阴包阳,当升科技、凤凰光学大阴跳水平台破位等。可见在市场做多人气不足、个股大分化下,业绩暗淡、涨幅巨大、筹码不稳与反抽无力类个股,率先被主力砸盘暴跌,我们须第一时间卖出。

其次,今日是创业板指1841点反弹来的第21个交易日,且3月18日大阳后,上方盘整了5日,股指已经进入了短线变盘时间点。而由于当前量能的制约,这直接让大盘上攻无力与板块个股筹码不稳,从而容易引发空头反扑、导致大盘短线变盘向下调整。

最后,今日两市热点全无、杀跌股却异常凌厉。好股道显示,早盘两市涨停个股不足10只,涨5%的股票更是可怜的仅18只,而跌5%的股票却高近200只,这意味着做多人气全无,而盘中抛压却不断,这意味着后市板块个股分化杀跌将更甚。

从上面三大不详预兆看,短期大盘下行压力甚大,因此当前我们务必多份风险警惕、少份侥幸心理。特别是那些股价摇摇欲坠、重心持续下移类个股,我们更不能放任风险放大、逢反弹赶紧调仓卖出便是正确的,如以下五类高危险性个股。

1,本轮反弹涨幅巨大、业绩却平平类个股,此类股筹码兑现压力是最大的,江苏国泰涨停后现跌停;2,跳水中主力疯狂出逃的,个股最大的风险便是主力出逃,如柳州医药的连续放量大阴线;3,弱势重质,那些纯属题材操作类个股股价恐将现原形;4,被巨阴破位杀跌类个股,这往往是机构出逃信号,后市杀跌将不断;5,技术上出现大阴破位、且跌势形成类股票,此类股跌势一旦形成股价杀跌将持续不断。(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