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解禁市值缩减至250亿元 多家首发上市股将解禁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3-26 09:1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了本周大规模解禁之后,下周压力减轻了不小。据Wind数据统计,3月28日至4月1日期间,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为22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49.85亿元,均比本周下降了五成以上。

下周解禁数量超1亿股的有8家公司,分别是旗滨集团(601636)的4.17亿股、德联集团(002666)的4.1亿股、太阳纸业(002078)的2.38亿股、嘉化能源(600273)的2.06亿股、蓝光发展(600466)的1.97亿股、天通股份(600330)的1.7亿股、光线传媒(300251)的1.5亿股、中天能源的1.19亿股。除德联集团是首发股外,其余均是涉及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的上市。

资料显示,旗滨集团在2014年度增发了17967万股,增发价格7.2元/股,增发对象包括安信证券、宝盈基金、东海基金、福建旗滨集团、华夏人寿保险、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宁波天堂硅谷亨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新活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兴业全球(340006)基金等。目前这部分股票经过分红送转后变为4.17亿股,4月1日将是它们的预计上市日。旗滨集团本周下跌2.53%。

3月21日,德联集团刚上市了一批定增股,时隔5天后的3月26日,其将再次面临解禁冲击。数据显示,德联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徐庆芳、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团华、董事长徐咸大(为徐团华和徐庆芳的父亲)三人合计4.1亿股首发股将于3月28日到期。该公司日前预计2015年净利润为14535.86万元至19381.14万元,同比变动-10%至20%。

此外,下周涉及首发股解禁的还有九华旅游(603199)、北部湾旅(603869)、中泰股份(300435)、裕兴股份(30030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纸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