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洗盘或接近尾声 关注一关键位置支撑

证券之星 2016-03-25 12:3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至早间开盘,上证指数报2956.2点,跌幅0.16%;深成指报10256.41点,跌幅0.27%;创业板指报2209.26点,跌幅0.47%。盘面上看,种植业、交运服务、摘帽概念、医疗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商业、金属新材、电子制造、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办法印发施行;广电终端“十三五”将全面推进智能化标准化工程;三部门发布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我国将建立智慧城市评价体系;存储器将是今年集成电路发展重点;首批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产品即将面世;猪肉再上风口,3月份CPI走势预判现分歧;美股涨跌不一欧股跌1.5%,美元走强黄金小幅下挫;战兴板没写入十三五规划不等于不做。

周四尾盘的下挫,不仅失守5日均线的支撑,同时也跌破了3000点大关,并且也对本周一市场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近期我们反复提醒市场在3000点上方存在的风险,并一直强调适当的减仓,而周四尾盘的快速杀跌,验证了我们对于3000点风险区域的判断。今日市场有望继续出现调整,在再结合周末因素,调整的概率无疑是较大,短期主要关注2930点位置的重要支撑。建议短期投资者一方面对于近期市场大幅上涨的板块迅速降低仓位,然后可空仓等待新的机会;另一方面对于近期滞涨的板块适当的布局一点仓位。

【观点】午评:洗盘或接近尾声 关注一关键位置支撑

华讯财经认为,昨日大盘未能摆脱“魔咒”,虽然从分时图看,感觉跳水很恐怖,但是从日K线上看,沪指下跌一天,不到50个点跌幅,显示市场承接力较强;而创业板指数更强势,依旧站在5日均线之上,在指数短线上涨200点之后,进行调整以清洗获利筹码是必须的,没必要恐慌!预计沪指2930点附近会有支撑,创业板则会在2180点附近获得较强支撑。

总体来看,短期市场谨慎情绪进一步提升,市场震荡程度将进一步加大,个股短线风险正在积聚。建议适时兑现利润,控制仓位,等待更好的低吸机会。热点方面:盯着券商、互联网金融的同时,留意刚启动的次新高送转、基因治疗等概念股短线机会。(华讯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