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冲高回落藏三大危险信号 主力或暗中大倒腾

证券之星 2016-03-25 12: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周四尾盘急速跳水后,今日多方虽有所反击,无奈在做多得不到认可下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更须注意的是在如此缩量的冲高回落中,盘面也暗藏了三大危险信号,这或预示着主力在暗中大调仓,投资者须注意个股进一步分化杀跌分析。

第一大危险信号是,领涨龙头开始走弱跳水。本轮反弹领涨龙头无疑是宝德股份,其持续暴涨的走势引发了高送转类个股大面积走强,而今日该股却在出现了大幅跳水杀跌,这不仅打压了多方人气,更是让近期强势的高送转概念集体沉沦,如新联电子触及跌停,通达股份放量巨阴杀跌等;此外,业绩暗淡与筹码不稳类个股也被主力大规模调仓,如华宇软件放量大阴跳水,曲美家具、国药一致跳水巨阴破位等。因此在领涨龙头走弱、个股大分化下,对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筹码松动与技术大阴包阳的个股,我们不应立于危墙之下须立即逢反弹出局。

其次,上交所总经理张云峰表示战略新兴板没写入"十三五划规"不等于不做、也没说不推进,因此黄了的说法只是市场暂时推断,并无依据。本轮创指强势反弹就在战略板撤销下出现的,而近期新兴板又有新说法,这对创指形成一定的压力;

最后,两市量能大幅下降、涨停个股减少与热点板块未出现。好股道显示,两市经过昨日尾盘放量下跌后,早盘量能明显萎缩,高送转热点谢幕后今日新热点并不明显。在跳水杀跌后出现如此现象,无疑是下跌中继的危险信号。

不过虽然冲高回落暗藏了三大危险信号,但在权重股较稳健、政策面偏暖下,股指就算回调也是孕育新热点机会。在以高送转龙头宝德股份谢幕后,后市接力其上涨个股有望在主力深入、超跌与并购重组类个股展开,投资者可重点往这方面大胆布局。

其实,只要大盘不深跌两市暴涨新龙头将会不断。如既有主力深度介入的科大智能连续飙升股价大涨60%,又有超跌反弹龙头京天利再涨停短期暴涨52%,更有并购重组龙头山水文化,持续活跃率先暴涨达116%等。充分说明当前大盘虽不稳,但市场结构性爆发龙头将不断,我们应消除前期弱势思维,精选个股大胆调仓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