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尾盘急速出逃 后市或还有大暴风雨

证券之星 2016-03-24 15:3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大盘走势与昨日正好相反,出现了尾盘急速跳水走势,而在尾盘跳水中量能却是逐级放大的,说明资金在暗中大幅出逃。

从盘面来看,我们更可看到主力尾盘蜂拥出逃个股杀跌的惨相。其中前领涨龙头新亚制程尾盘急速跳水触及跌停,极大感染了空头杀跌气氛,这也导致了涨幅巨大的东方网力与山水文化的高位暴跌、筹码松动的蓉胜超微也开始巨阴破位等;此外,中石油业绩创15年记录的下降,直接拖累了一季度业绩暗淡的券商板块集体沉沦,从而不仅打压多方人气,更是让业绩暗淡的类大幅水泻,如商赢环球放量巨阴跌停、富祥股份与仰帆控股巨阴包阳等。可见在空头打压个股分化下,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筹码松动与技术破位类个股股,率先被主力砸盘暴跌,投资者应第一时间回避。

空头尾盘突然砸盘、板块个股严重分化杀跌,说明大盘连续大涨后市场筹码已大幅松动,后市或还有暴风雨式杀跌分化一幕。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政策面上暖风频频,但连续大涨后两市获利筹码巨大,这些获利盘一见大盘不妙便集中涌现,今日的尾盘便如此。再加上当前不利因素也在叠加,如35家券商开始恢复融券交易、中石油去年净利降骤降66.9%,让人联想到一季度低迷行情下,券商股业绩或也集体大降,从而进一步动摇了多方人气。同时近期反弹中量能未放大,说明追涨意愿不强,这难免受到空头回压。

不过虽然股指将进一步分化调整,但在两融余额持续上升、且领涨龙头不断下,大盘的跳水更多是主力洗牌孕育市场新龙头动作。因此对当前股指的回调我们不应恐惧,而应抓住机会大胆布局,特别是对具有业绩大增+高送转类个股,在回调中我们更可择机大胆布局。

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业绩暴增900%以上,且推出10送15高送转方案,该股近两月完全独立大盘,股价已逆势暴涨达230%,不仅频创历史新高,也引爆了一批高送转个股逆势走强。如豫光金铅、英唐智控连续大涨,前龙头财信发展与万润科技亦频频活跃走强等。充分说明在大盘震荡个股分化下,业绩暴涨+高送转个股最受主力亲睐,我们可择机大胆买入。(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