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欣资源拟增资杰拉德集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3-23 08: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欣资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鹏欣资源(600490)公告称,与Metals Trading Corp。签署了股权投资协议,公司或附属公司、基金拟向Metals Trading Corp。的子公司Gerald Holdings LLC(“杰拉德集团”)进行增资,增资后鹏欣资源持有标的公司15.625%股份。

杰拉德集团是全球前五大有色金属贸易商之一,年营业额接近百亿美元左右。

通过此次投资,鹏欣资源可在矿源开采、金属生产、加工等方面与杰拉德集团进行技术交流,杰拉德集团可为鹏欣资源提供物流和运输方面的便捷。杰拉德集团全球布局的16家分支机构,分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销售网络可为鹏欣资源所用,并帮助鹏欣资源从矿业资源生产商、销售商,扩展至优质自然资源的交易商、服务商,打造以资源型为核心优势的产业投资平台。

此次拟增资获得15.625%股份可能是双方股权投资的第一阶段。公告显示,在第一阶段交割后的12个月,鹏欣资源有权再向杰拉德集团增资获得其35.375%股权。

此外,鹏欣资源控股子公司鹏欣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拟与华岳鲲鹏(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2000万美元,主要投资与有色金属采选及贸易相关的产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欣资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