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欣资源一季度营收大增207.0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葛荣根 2018-04-27 15:2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欣资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鹏欣资源今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5.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05%;当期净利润8620.56万。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鹏欣资源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归功于阴极铜产品销量的提升以及贸易业务的加速。公司阴极铜的生产地在刚果(金),受当地员工和海关年底假期影响,12月底往往会有短暂的积货现象,这为下一季度阴极铜销售量的增长提供了上升的空间。同时,受益于国际铜价保持高位,一季度公司营收规模大增。

贸易方面,公司通过与国际贸易商之间搭建全方位的合作,拓展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公司海外产品打开了更为畅通的销售渠道,更提升了公司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贸易产品除主营业务阴极铜外,镍、铝、白银等多个品种的布局,实现了多贸易平台建设与风险管控,也是公司业务多元化拓展的关键。

除此之外,鹏欣资源加快钴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培育新业绩增长点。一季度以来公司通过铜钴矿山租赁、与文森特矿业包销协议等进一步夯实钴资源储备,前期成立的刚果金钴矿石交易中心也已进入运营状态,成功实现储备与产能的完美对接。一季度内,氢氧化钴生产线(一期)项目部分完工,取土平基工程接近完工,钴矿石地磅及原料仓等工程在建设中,预计四季度实现完全投产。至此,公司钴产业链上下游布局接近全部落位,搭乘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的列车,公司跨越式发展可期。

鹏欣资源表示,2018年,公司将在矿业生产、新材料、国际贸易与金融业务四大板块协同推进的基础上,全力进行新能源布局建设与业务开展。随着各业务板块之间协同共振作用强化,并伴随着前期多元布局产能融合与资本运作整合效益释放,公司将步入全面发展、高速增长的新阶段,加快向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商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