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惊现7年来极罕见一幕 明日行情或将大裂变

证券之星 2016-03-21 15:3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创业板指连续两日大飙升,不仅让A股市场大地回春,更是以12.56%的周涨幅刷新了创指新纪录。而在市场极为低迷下,创业板指一反弹便惊现7年来极为罕见的暴涨一幕,无疑给市场打了一剂“鸡血”,周一各大指数继续井喷式向上拉升。

从盘面来看,在各大指数连连飙升下市场热点大爆发。如政策利好刺激的券商板块王者归来,个股出现集体涨停奇观,又如战略新兴产业体育、无人机的旱地拔起,雷曼股份、山河智能强势封板等,不过若要论反弹力度与持续性来看,还属业绩暴增+高送转类个股。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业绩暴增达900%,且推出10送15高送转,该股近期便持续爆发创历史新高,股价近两月来暴涨达160%,不仅避免了1月的股灾,更是让持股的投资者获得巨额收益。充分说明业绩暴增+高送转安全性最高、持续暴涨潜力最强,我们应精选个股大胆布局。

在市场向好下,业绩大增+高送转类股确实更容易获得资金炒作。不过虽然高送转打响了反弹第一炮,但随着行情连续3日的大井喷,普涨后明日迎大裂变也不可避免。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本轮暴涨行情是由管理层频频释放大利好所引爆,如注册制延、战略版设立被取消、周末证金“降息”等。不过,本轮领涨龙头创指连续反弹后,短线面临2月反弹高点2249压力,且周涨幅创历史记录后,短线面临较大的抄底获利盘,在上方套牢盘与近期获利盘共振下明日行情难免会裂变分化。

而在行情向好,市场的裂变分化更有利于我们挑选真正的领涨龙头。广州万隆认为在以宝德股份打响高送转填权第一枪后,后市接力其上涨的个股有望在并购重组、壳资源类个股展开,踏空与调仓的投资者可重点往这方面逢低大胆布局。

毕竟,只要大盘有行情两市暴涨新龙头将会不断。如既有主力深度介入的科大智能连续飙升股价大涨60%,又有壳资源龙头博闻科技强势3个涨停V型反攻,更有并购重组龙头山水文化持续活跃暴涨达116%等。充分说明在大盘行情向好下,市场新暴涨龙头将层出不穷,我们应消除前期弱势思维,精选个股大胆调仓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河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