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渤海证券:熊市判断并不因反弹受到动摇

来源:渤海证券 2016-03-21 14:1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渤海证券认为,上周,市场进入到关键选择点,创业板进入到股灾后形成的下降三角形的末端,市场也到了需要方向选择的阶段,尽管成交的低迷和维稳行情结束,令市场情绪一度悲观,但最终资金借助诸如联储释放鸽派言论、人民币反弹、注册制步伐放缓等短期利好,还是出现了一波量价齐升的向上突破行情。

对于市场的上涨,渤海证券认为,尽管短期利好共振,但中期的基本面并未发生改变,该加息的还会加息、该贬值的还会贬值,该推出的迟早会推出,因此市场的熊市判断并不会因此受到动摇。不过,从技术角度来看,以创业板为突破并量价有效配合的上涨,还是会带动短期人气的修复,从而构成熊市中的阶段性机会。既然是熊市中的反弹,首先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只有短线交易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才更容易在这一阶段将收益锁定落袋。对于中长线和价值投资者而言,少参与或者不参与仍不失为一种合理的策略。而对于愿意攫取短线机会的投资者而言,市场在接连大涨之后,超跌补涨的机会将逐渐释放完毕,市场将进入到题材炒作阶段,关注市场对题材方向的选择,短期关注智能制造、无人驾驶及次新板块能否成为市场的持续热点,此外基于基本面因素和估值切换的角度,关注业绩超预期个股的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