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四路大军引爆A股 新行情主线腾空而出

证券之星 2016-03-18 13:0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早盘多头继续火力全开,向上拓展空间。在管理层连续为市场注入强心剂的背景下,四路资金不断集结,市场做多的气氛日益扩散,后市或将有更积极变化,值得关注。

当前高举做多火炬的四路资金分别为:一是喜欢逢低入场的沪股通资金开启买买买模式,昨日净买入达20亿元,3月来更是投入近百亿北上抄底;二是央行今日开展了1100亿的7天逆回购操作,为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流动性;三是嗅觉向来敏锐的产业资本来势汹汹,3月来就有134家企业累计85亿元资本参与增持二级市场股票;四是A股市场的主力机构,私募基金也新进增持了72股,从而带动了市场做多情绪。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由于美联储暂不加息,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资本外逃的担忧得到缓解。与其同时,注册制暂停、战略新兴板不再设立,股权供给数度增快的担忧也得到缓解。改革开始拨乱反正,股市改革重新起步预期增强。在前期调整充分的背景下,大盘或将继续反弹。

需要重点指出的是,由于“创新驱动”首次亮相五年规划,主力资金很可能会重点追捧成长股叠加资本运作(减持、壳资源)标的这一新行情主线。因此投资者可针对这一点,进行逢低布局。另外,前期被套牢的投资者也不妨趁机调仓换股,将手中的弱势个股转移到前期跌幅较大、具备强烈催化剂、业绩优良的个股;但对于有主力已经介入、且有超高送配的个股,继续持有即可。还未进场或者轻仓的投资者可适度买入受政策支持、资金介入或与国家政策走向一致的个股,做好春耕的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