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攻击3000点再添一分胜算

证券之星 2016-03-18 09:1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观点】

周四大盘先抑后扬,早盘大幅高开后,震荡走低,11:00结束调整,稳步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收复2900点,创业板大涨5.55%,全部越过维稳期的箱体上沿。

3月17日美联储宣布不加息,且将年内加息次数从预期的4次,降为2次,大大刺激了大宗商品价格。今日凌晨收盘的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全线飙升,原油价格重返40美元上方;黄金价格大涨2.34%,白银价格大涨4.61%!伦铜、铝、锌均创下本轮反弹的新高,大宗商品价格距离11月中旬的底部,反弹幅度均超过20%!

这将刺激今日A股资源板块大涨,此前,巨丰投顾就反复强调过,上证指数冲击3000点,离不开资源股的配合,外盘如此,今日A股值得期待,建议关注下面几只高弹性龙头股:江西铜业、赤峰黄金、罗平锌电、金贵银业等。

总体看,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维稳期间结束后,创业板大涨收复2050点重返强势区域,沪指和深成指也突破近期高点,大盘已突破震荡平台,后市可以逐步逢低介入,短线重点关注资源股表现。

【消息面】

1、“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金融体制改革目标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

《纲要》提出,积极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杠杆率。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

2、商务部开出今年供给侧改革清单

商务部已经提出了今年深化改革开放的重点工作,包括八个方面:构建商务发展新体制,提升流通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提高利用外资水平,务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国际产能合作,拓展全方位经济外交以及促进开放与安全协调发展等。

3、今年以来8家险企增资9次中小寿险公司成增资主力军

今年以来,已有8家险企合计进行9次增资,其中珠江人寿就进行了两次。有业内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年后增资的险企以中小型寿险公司为主。上述8家保险公司包括珠江人寿、天安人寿、信泰人寿、天安财险、中国人寿保险(海外)、渤海财险、前海人寿以及利安人寿。(巨丰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平锌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