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4.69亿投资六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3-17 08:3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络互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联络互动(002280)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数字天域为投资主体,分别投资参股百维博锐、联合双赢两家公司,并对孙公司联络金服、上海海漾进行增资。同时,联络互动还将直接投资参股联络优选和重庆翼动两家公司。

根据计划,上述六笔投资总计耗资约为4.694亿元。

具体来看,数字天域将以4000万元购买线下电子销售商百维博锐29.091%股权,同时以5000万元认购其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完成后,公司累计持有百维博锐48%的股权。此外,数字天域还以1亿元认购广告公司联合双赢新增注册资本265.8228万元,占联合双赢本次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1%。

联络互动则以1340万元认购跨境电商联络优选新增注册资本11.7284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联络优选19%的股权。同时,联络互动以2.02亿元,通过数字天域增资全资孙公司联络金服,增资完成后对联络金服投资额将达到2.32亿元;并对全资孙公司上海海漾增资9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上海海漾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最后,联络互动以4500万元的价格受让无人机公司重庆翼动原股东35.79%股权,并以1000万元认购新增注册资本8.33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累计持有重庆翼动40.733%的股权。

对于上述投资,联络互动表示,一系列动作符合公司战略,将促进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