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开好网上业绩说明会 上交所要科创板公司多互动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20-04-17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又到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时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科创板上市公司的网上业绩说明会做出了以下特别安排:一是全部采用网上直播并鼓励公司丰富讲解形式。

(原标题:开好网上业绩说明会 上交所要科创板公司多互动)

又到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时节。今年沪市上市公司年报期迎来了科创板公司的加入,它们的首份年报已陆续与投资者见面。年报是上市公司一年生产经营活动的总结,是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质地、判断公司价值的重要窗口。为更生动、直观地呈现科创板上市公司的年度经营情况、提升公司投资者服务意识,上交所近期搭建服务平台,改善优化工作流程,鼓励科创板上市公司以网上直播形式主动召开年度业绩说明会,向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年报解读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科创板上市公司的网上业绩说明会做出了以下特别安排:一是全部采用网上直播并鼓励公司丰富讲解形式。说明会要求公司管理层的陈述需聚焦年报经营业绩、公司战略发展、公司核心技术等,鼓励公司利用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手段,尽显科创本色,尽可能形象地展示公司技术研发、产品功能等特点,便于投资者理解。二是以“行业主题周”为主线。从4月20日起,分属信息技术、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4个行业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将依次根据行业分类集中在同一周召开说明会,形成每周不同的行业主题;每个行业主题周的首日,将均以知名分析师分享行业研究作为开篇。三是突出互动交流环节。说明会将常规的管理层业绩说明时间尽可能压缩,为互动交流环节留出更多时间。鼓励公司在会议中充分解答前期征集到的投资者提问,并为回应中小投资者线上文字提问预留足够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