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解禁市值增至255亿元 比本周大幅增加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3-13 07:5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数量为29.27亿股,以3月11日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54.97亿元,均比本周大幅增加。

下周共有20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上市,其中漳泽电力的数量最多,其有6.8亿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于3月12日限售到期,但由于12日非交易日,因此顺延至下周一。资料显示,该部分股份为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定增股还未解禁上市,漳泽电力今年又发了一次募资预案。公告显示,漳泽电力拟不低于5.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8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同煤集团拟认购20%-30%份额。

排名第二的是华映科技,其有5.26亿股追加承诺限售股上市;第三的是福田汽车,其有5.25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上市。日前,华映科技发布年报,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39.15%;营业收入54.34亿元,同比下降22.58%;每股收益0.195元。

小盘股方面,下周有科泰电源、骅威股份、万润股份、新研股份、劲胜精密、东方国信、梅泰诺等个股涉及限售股解禁上市,其中科泰电源解禁数量最大,有1.65亿股,其余数量均在5000万股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映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