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急剧缩量收五连阳 市场存调整需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07 15:3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大盘高开冲高后,逐步缓慢震荡走弱,一度翻绿,随后在有色等板块的带动下,反弹走高,整体格局依然以震荡为主。创业板今日较为强势,早盘一度大涨逾4%,随后受主板拖累,同样缓慢回落,但依然上涨2%左右。两市整体而言,二八分化行情较为明显。板块方面,石油矿业、黄金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收涨0.61%,创业板上涨逾2%。

热点板块:

受今日铁矿期货涨停的影响,创兴资源(600193)、海南矿业(601969)、鄂尔多斯(600295)冲击涨停;避险保值情绪不断升温,赤峰黄金(600988)、秋林集团(600891)、金贵银业(002716)、商赢环球(600146)强势涨停;受到政府工作报告促进云计算应用的影响,任子行(300311)、天泽信息(300209)、信息发展(300469)、创业软件(300451)等多只计算机应用个股涨停。

总体策略:

今日大盘小幅收涨,如此便已五连阳。从技术方面看,市场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且今日成交量急剧缩小,量能不足,制约后续反弹。但今日盘中,尤其是2点之后,护盘力量及其明显,尤如上周五的翻版,恰逢这几日两会正在召开中,市场维稳需求强烈。在这两股力量的作用下,近期市场大概率将以震荡调整为主,暴涨暴跌的行情将难以出现。投资者可适当控制仓位,轻仓参与涉及两会的热点题材,如军工、二胎、环保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南白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