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盘面暗藏关键信息 市场将出乎意料

证券之星 2016-03-07 10: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市场呈现分化格局,银行等金融股上涨的情况下其他版块几乎普跌,多数投资者认为这是政治性维稳需求导致,对于行情未来舆论普遍偏悲观。

周末两会信息陆续传来,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货币政策在2016年是偏宽松,而针对股票市场报告中并未提及注册制改革,这对市场都是好消息,大的政策环境仍然偏暖,而市场所担忧的利空并未出现。

技术面看,虽然两级分化,但我们并不认同所谓维稳的观点,关键细节在于成交量,如果只是维稳需求上证指数不会出现连续放量,价可以骗人,量骗不了人,上证的放量显示在分化的背后是新增资金的大举入场,这个背景下上证继续上涨是大概率,而在新增资金入场的背景下将改变目前市场的存量博弈状态,短期是两极分化,而后面将变成市场的全面机会,行情正在悄然展开。

策略上,鉴于市场呈现抓大放小的风格变化,短期持仓结构调整应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同时低估成长股也要继续关注。(国诚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