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题材股卷土重来 创业板涨幅扩大至4%

证券之星 2016-03-07 10:1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受两会消息及商品期货大涨影响,各板块现普涨现象,沪指涨超1%上2900点,而创业板大举飙升4%,题材股全线活跃。

截至发稿,沪指报2900.07点,涨0.90%;创业板涨4.35%。

盘面上,计算机、通信、环保、传媒等行业大涨;矿业、钢铁、有色等资源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5日发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全文提出,未来五年将实施100个重大工程及项目。据介绍,排名前六的是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深海空间站、量子通信 与量子计算机 、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以及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深空探测和空间飞行器在轨服务与维护系统。

综合市场需求和最新技术研发动态来看,上述重大项目发展最为迫切,也具备产业化基础,在被列入十三五重大工程后,有望获得政策进一步扶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