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五股有望上演翻倍行情

证券之星 2016-03-02 14:2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隆华节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隆华节能:全新变革开启,打造隆华科技集团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邹润芳 日期:2016-01-07

领军人物带来全新变革,带领隆华踏上新征程。隆华节能引进前中船重工集团总工程师、前中船重工725所所长孙建科作为新任总经理,并带领一批优秀人才加盟,开始大力发展新材料业务。上市公司设立了隆华研究院,实行集团管控,传热节能装备业务成为分公司。成立了仁达隆华产业基金,产业基金规模2.2亿元,上市公司出资1亿元、总经理孙建科出资0.6亿元、公司管理层出资0.5亿元,产业基金作为吸引优秀人才及项目的平台将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节能、环保板块逐渐夯实,传统业务平稳增长。受石化、钢铁等传统行业不景气影响,公司节能传热装备在去年出现下滑,新的管理层积极应对,变革组织架构,明显提高生产效率;调整销售策略,提升客户质量。同时通过隆华研究院开发新产品,能够保证节能传热装备业务平稳增长。水处理业务未来将重点通过PPP 等合作模式展开,例如子公司中电加美刚刚与中船重工环境工程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电加美在电力系统污水处理领域行业领先,工业污水处理和PPP合作环保项目能够保证公司环保板块平稳增长。

新材料板块空间巨大,将成为公司重要增长点。总经理孙建科是新材料专家,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人脉,将带领公司大力发展新材料业务。公司收购的四丰电子的钼靶材已经为京东方一条生产线供货,还有数条生产线在测试,明年有望实现供货,规模将翻倍增长。预计公司未来将在高端新材料领域积极布局,通过上市公司外延收购及产业基金项目培养方式将公司新材料板块做强做大,考虑到新管理层的工作经历,预计公司新材料业务将在军民两个市场获得发展。

买入-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45元。我们预计公司传统业务2015年-2017年EPS 分别为0.40元、0.49元、0.59元,考虑到公司新材料板块的发展潜力巨大,维持买入-A 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45元。

风险提示:新材料业务不达预期,传统业务较大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松芝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