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急速跳水释三大信号 空头开启大规模砸盘

证券之星 2016-02-29 12:4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大盘延续上周四巨阴破位杀跌之势,早盘再次出现大幅跳水杀跌。而从时间要素与主力操盘角度来看,股指短期内频频出现急速跳水杀跌释放了三大信号,这或预示着空头对创指类题材股,开启了大规模砸盘动作,投资者勿要盲目抄底。

首先,A股再现急速跳水释放了市场筹码大幅松动、恐慌的信号。好股道显示,周一创指再现暴跌创新低,直接让众多题材股再现暴风雨式杀跌一幕。其中本轮领涨的次新股连续重挫,万里石、井神股份高位连续暴跌,不仅挫伤了市场人气,更是导致了涨幅巨大个股全线暴跌,如虚拟现实、高送转概念重挫7%以上,龙头神州长城、劲胜精密连续暴跌打回原形等;此外,业绩暗淡类个股同样被波及,如东百集团、高乐股份连续巨阴杀跌,东方电热、万福生科断崖式杀跌等。可见在市场恐慌下,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筹码松动与跌势未尽类个股,暗藏巨大的暴跌风险,投资者应第一时间斩仓回避。

其次,A股连续跳水杀跌释放了资金快速抽离股市的信号。近日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特别是一线城市房地产出现了疯狂暴涨之势,这一定程度上分流了本将弱势的市场资金,加上上交所对个股异动采取监管措施,对28名投资者书面警示,短期压制了多方人气。

最后,投资者对3月份注册制推进心存忌惮,导致了资金大幅抽离小盘股,创业板指再次成为今日暴跌的元凶,其不仅跌破2000点、1月低点的1888点也被跌破。这直接释放了创指估值泡沫巨大、注册制冲击其快速挤泡沫的信号。

而在创指跌势不断、跌停潮重现下,后市就算有反弹若无量的话也最多是反抽。因此,对那些股价摇摇欲坠、重心持续下移类个股,我们不能放任风险放大,逢反弹赶紧调仓卖出便是正确的,如以下五类高风险性个股。

1,本轮反弹涨幅巨大、年报业绩却暗淡类个股,此类股筹码兑现压力是最大的,如次新股开盘后纷纷跌停;2,跳水中主力疯狂出逃的,个股最大的风险便是主力出逃,此类股不应久留,如东百集团连续跌停;3,弱势重质,那些纯属题材操作类个股股价恐将现原形,如怡球资源的暴跌;4,被巨阴破位杀跌类个股,这往往是机构出逃信号,后市杀跌将不断;5,强于大势的个股我们也不应久留,毕竟此类股后市补跌概率也极高。(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