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暂时无法确认为反转行情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2-17 15: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市场低开震荡走高,触及反弹新高后回落,不过午后重拾强势格局,无惧外围市场的回落,A股尾盘进一步冲高,主要板块均实现飘红。不过市场赚钱效应较周二有所减弱。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30.77点收于2867.34点,涨幅为1.08%;深证成指上涨116.40点收于10161.77点,涨幅为1.16%;创业板指上涨0.61%收于2215.34点;中小板指上涨1.25%收于6727.22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259.64亿元和3437.16亿元,环比小幅提升。

外围市场方面,昨夜美股表现良好,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3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7%,标普500指数上涨1.65%;亚太市场方面,截至A股收盘时,日经225指数下跌1.36%,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23%,澳洲标普200指数上涨1.37%,恒生指数下跌0.74%。

行业方面,今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依旧保持全面飘红状态,其中,建筑装饰和国防军工板块分别上涨3.3%和3.09%,建筑材料和农林牧渔板块的涨幅也均超过2%;此外还有电子、机械设备等18个行业的涨幅超过了1%。

概念方面,虚拟现实、高送转和创投指数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99%、3.61%和3.41%;同时,装饰园林、上海本地重组、水利水电建设和国资改革板块的涨幅也均超过了3%。相反,仅有黄金珠宝指数下跌,跌幅为0.04%。

个股来看,全部A股中有2044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470只个股下跌。其中,包括中国中冶、中粮生化等在内的超过90只个股涨停,跌停股仅有金利华电一只。

总体来看,经过周二的普涨之后,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有所回落,部分个股重启震荡模式,短线行情暂时无法确认为反转行情,反弹过程中伴随着震荡,较为稳定的格局下,参与布局但不贪婪,适时落袋为安波段操作更为安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