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热点题材 - 正文

【独家】反弹未完待续 风向还看上海(股)

证券之星 2016-02-01 09: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本周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传说中的节前红包行情貌似在上周五正式打响。也许收复2700还不尽如人意,但不管怎么样,行情总在绝望中有了些起色。

【独家】反弹未完待续 风向还看上海

本周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传说中的节前红包行情貌似在上周五正式打响。也许收复2700还不尽如人意,但不管怎么样,行情总在绝望中有了些起色。上周五开盘之前,证券之星投研部根据三个维度的选股角度,推荐了上海板块。并在当日表现艳惊四座。其中双钱股份(600623)更是喜获四连板,开开实业(600272)两连扳,其他,诸如上海凤凰(600679)、申达股份(600626)、亚通股份(600692)、上工申贝(600843)等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逆势反弹力度。

证券之星投研部顺着上海板块放的这把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独家整理出最有可能给投资者发放厚红包的相关标的。谨供投资者参考。

华丽家族(600503)点燃了石墨烯板块;消息面上,从权威人士处获悉,包括“新材料‘十三五’规划”在内的多个石墨烯产业支持政策,有望在上半年陆续出台。这些政策的核心是推动石墨烯产业关键技术在“十三五”期间实现突破,并快速实现产业化。“十三五”期间,石墨烯产业将逐步形成电动汽车锂电池用石墨烯基电极材料、海洋工程用石墨烯基防腐涂料、柔性电子用石墨烯薄膜、光电领域用石墨烯基高性能热界面材料在内的四大产业集群,全行业产业规模有望突破千亿元。根据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对石墨烯产业做出的发展计划,到“十三五”末上述四大产业集群有望基本成型,电动汽车锂电池用石墨烯基电极材料产业生产规模将达到万吨级,海洋工程用石墨烯基防腐涂料产业生产规模达到十万吨级,柔性电子用石墨烯薄膜产业生产规模达到上亿平方米级,光电领域用石墨烯基高性能热界面材料产业生产规模达到万吨级;此外,高性能石墨烯粉体年产量“十三五”末将达到万吨级,8英寸石墨烯芯片实现批量生产。

可关注:方大炭素(600516)、中国宝安(000009)、锦富新材(300128)、烯碳新材(000511)等;

东方证券(600958)点燃了券商板块;消息面上,多家券商公告公布业绩预增的消息也助推了板块的崛起。多家券商发布业绩快报显示,业绩普遍增逾一倍以上,招商证券2015年净利润预增150%至200%;兴业证券2015年净利润增136%;西部证券业绩增两倍;东方证券2015年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逾两倍。

可关注:东方证券(600958)、山西证券(002500)、国元证券(000728)、广发证券(000776)等。

安硕信息(300380)点燃了软件服务板块。这个板块一向是反弹的主力先锋,对于风向敏感。表现迅速且凶狠。

可关注:拓尔思(300229)、任子行(300311)、东软集团(600718)、绿盟科技(300369)、北信源(300352)、美亚柏科(300188)等。

再者,上海普天(600680)点燃了新能源车板块。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相关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释放自不必说,新能源乘用车的出货量也屡屡创出新高。锂矿石价格的居高不下以及环境污染恶化,都对新能源车的需求提供了客观的保障。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都值得注意。

可关注:亿纬锂能(300014)、赣锋锂业(002460)、天齐锂业(002466)、新宙邦(300037)、易事特(300376)、国机汽车(600335)、江淮汽车(600418)、比亚迪(002594)等。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线财经,请在微信中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