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长城证券1月25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1-25 11:1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金研究

股票仓位回升 青睐成长

2015 年第4 季基金市场规模继续增加,权益类基金股票仓位上升,行业和个股配置青睐成长。(阎红)

B 份额缩量反弹

上周B 份额平均涨幅超过市场指数,为2.20%。成交额上升,溢价率、杠杆率下降。A 份额平均跌幅为-0.74%,成交额下降、隐含收益率上升。(阎红)

行业研究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三分天下既已定,倒逼核动力院主题板块浮出水面——核电行业深度报告之一核动力院主题板块就此崛起。相关标的有浙富控股、应流股份、南风股份和群兴玩具。(杨超,竺艺)

传媒行业:互联网+传媒周报2016 第3 期:选个股,等待信心回归

本周传媒行业虽有反弹,但整体仍弱于创业板走势。(金炜,何思霖)

计算机行业:战战兢兢抢反弹,踏踏实实做投资——长城证券

计算机策略周报(周伟佳,赵悦媛)

个股研究

*ST 酒鬼(000799):公司调研纪要:首次推荐看好中粮集团对公司的整合和改革,预计2015-2016 年EPS 分别为0.25、0.37 元。(安雅泽)

永利股份(300230):公司调研点评:上调强烈推荐我们预测2015-2017 年公司EPS 分别为0.51 元、0.76 元和1.11元,对应PE 分别为65 倍、44 倍和30 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曲小溪,李倩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