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广发证券1月25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1-25 11:1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短期预测: 震荡筑底 大盘中线预测: 震荡调整

周五大盘上午震荡调整至 2851 点,午后震荡反弹,上证指数收于 2916 点,涨幅 1.25%。创业板指数收于2149 点,涨幅 1.76%。两市日 K 线均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阳线,显示 2850 点的股灾底有一定支撑。不过,两市成交明显萎缩,观望气氛浓厚。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中国将继续干预股市,确保少数投机者不会通过牺牲普通投资者的利益来获利,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讲话的利空影响, 亚太外围股市出现反弹, 加上大盘再度跌到去年 8 月股灾底, 抛压减轻引发反弹也算正常。 目前大盘主要中长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中期走向仍不乐观。但短线技术指标处于低位超卖,如果大盘短线不再跌破去年 8 月股灾底创出新低,则技术上酝酿短线反弹的机率将增大。暂时看大盘仍在 2850-3000 点反复震荡筑底, 对反弹不宜期望过高。 策略上, 有能力做短线的在震荡区间下限与上限之间低吸高抛做短线,稳健型投资者可继续耐心等待市场见底信号。

操作策略: 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