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1日多家公司拟推高送转 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1-21 17:3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强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九强生物年报拟推10转10并派现

九强生物1月21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不低于2.50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在公司有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万孚生物年报拟推10转10 业绩预增

万孚生物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文美、王继华夫妇二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李文美、王继华夫妇二人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0%‐35%,上年同期盈利9836.40万元。

2015年公司持续保持稳步发展的势头,立足于公司的主营业务,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并加大对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

华铁科技年报拟10转增10股并派现

华铁科技1月21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分红。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胡丹锋、应大成在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稳定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等因素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

上述方案经公司8名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及参与讨论的董事均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汤臣倍健年报拟推10转10股派6元

汤臣倍健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梁允超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梁允超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海翔药业年报业绩同比增长865% 拟推高送转

海翔药业(002099)1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4.64亿元,同比增长86.83%;净利润5.16亿元,同比增长865.24%;基本每股收益0.71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ST融捷2015年实现扭亏为盈 拟推10转5

*ST融捷1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32,451,229元,同比-51.13%;净利润8,903,995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2015年,公司彻底完成业务转型和战略调整,公司沥青业务和资产已基本清理完毕;2015年4月和8月通过新设立控股子公司分别进入电子书包和锂电池系统领域,进一步拓展了新的业务领域和利润增长点。公司的定位和发展规划是以锂产业链发展为核心,并延伸至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

欧浦智网年报拟推10转10并派现

欧浦智网1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基投资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不低于2015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中基投资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臣倍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