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月19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1-19 10:2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

否极泰来,珍惜蹲后弹行情。昨日上证、创业板指分别上涨0.44%、2.94%,我们在上周《珍惜蹲后弹行情》就提示下跌后的反弹机会,周末《为何开年集体误判?有没有变盘的信号?》明确提出市场变盘的几个积极信号。风格上看好中小创,全年市场前难后易,上半年多波折,策略上学习鳄鱼扑食。

重点个股及其他点评

三特索道(002159):买入机会再现。17 个自然景区未来均通高铁,且2016年业绩拐点明确,目前30 亿市值严重低估;拟收购枫彩生态,实施“大资源(即大景区)、大城市”战略,发展空间大。市值空间最大的旅游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30 元。

太原刚玉(000795):建设“部件+装备+工程”的新产业生态。公司将着力打造“控制技术+电机”的精密制造产业平台,通过系统集成,建设“部件+装备+工程”的产业生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医疗康复电动轮椅、消防机器人及消防模拟训练系统和智能工厂系统等业务领域。

四维图新(002405):与东软战略合作,强化无人驾驶龙头地位。本次与东软集团合作,将依托东软集团拥有的车载信息娱乐、ADAS、 T-Box、Telematics车联网,手机车机互联、车载信息安全等众多产品线,推进公司导航电子地图、动态交通信息、高精度电子地图及车联网解决方案的更广泛应用。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有望加速四维在车联网和无人驾驶领域的布局,奠定行业龙头地位。

东软集团(600718):签约四维,汽车电子龙头掘金车联网&无人驾驶。牵手四维,强强联合。地图数据获得支持。积极开拓智能化驾驶和无人驾驶领域。此次合作有望加速东软在驾驶智能化、车联网以及无人驾驶领域的业务布局。

中材国际(600970):业绩略超预期,受益人民币贬值,当前股价与定增价倒挂严重,建议积极关注。业绩略超预期,预告全年业绩增长区间310%-360%。当前股价倒挂严重,增发价(募集配套资金15.5 元/股)与现价(9.19 元/股)倒挂40%。当前股价对应16 年PE 约14.6 倍,估值较低,建议积极关注。

汇冠股份(300282):核心高管增持完成,和君系唯一上市平台有望扬帆起航。公司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136.76 万股,管理层的利益机制理清,我们预计公司的战略将开始稳步实施,当前股价已低于和君商学的成本线,建议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洛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