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格林美午后大涨 签7.7亿元动力电池材料合同

证券之星 2016-01-15 13:3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林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受消息影响,格林美(002340)午后大涨,盘中一度涨逾5%,截至发稿,涨逾3%。

消息面上,格林美1月15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无锡凯力克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凯力克”)今日与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捷威”)签订了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同涉及金额约为7.7 亿元,合同期限为 2016-2018年,合同标的为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

据了解,天津捷威是由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兴建的大型新能源关键零部件制造、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锂离子电池芯及电池组,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组合关键零部件的国内领先的大型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与格林美以及无锡凯力克不存在关联关系。依据经营发展规划,天津捷威预计未来三年需求量为 2016 年 680 吨、2017 年 1500 吨和 2018 年 3000 吨,总金额约 7.7 亿元。

格林美表示,天津捷威的业务定位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成功突破了高能量密度的技术路线,主要客户为东风、奇瑞、长安、众泰等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是国内车用动力电池的知名企业。而公司已形成了从废旧电池回收到动力电池关键材料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双方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在三元动力电池材料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和规模化供应,为公司未来进军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与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