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拟3亿收购移动支付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1-14 09:2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亚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金亚科技今日公告 ,公司13日与自然人赵义、陶银杰(目标公司现有股东)签署了《关于并购上海胜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意向协议》,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收购胜炫电子60%股权,此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公告,胜炫电子主营业务为移动便民支付业务。通过智能刷卡器终端连接移动互联网,为手机(智能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利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目前,其互联网支付综合运营平台上已经积累了30多万移动端用户数据 ,业务涵盖全国的30余个省市。交易对方赵义持有胜炫电子50%股份,现任该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陶银杰持有另50%股份,现任该公司总经理,赵、陶二人均为胜炫电子控股股东。而金亚科技与胜炫科技及其控股股东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胜炫电子的业绩承诺是:2016、2017、2018年度实现的扣非净利润数分别达5000万、6500万和8450万元,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少于19950万元。若前述业绩承诺未足额实现,胜炫电子原股东将按未实现承诺净利润数额的10倍对金亚科技予以补偿;若胜炫电子实现的净利润超过前述承诺的净利润数,则金亚科技同意按超额部分的50%对胜炫电子原股东进行奖励。金亚科技还将根据胜炫电子完成业绩承诺的情况分期支付收购款。

据公告,双方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尚需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目前,金亚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