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大跌之后可逢低布局有估值支撑的优质股

证券之星 2016-01-12 10:5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受人民币贬值、对大股东减持的担忧以及熔断机制的助推作用影响,开年第一周出现全市场大跌,我们认为部分优质股已出现超跌,可重点关注股价已跌至前期股灾低点、2016 年 PE 在 20 倍左右且业绩增长率在 20%以上的品种。

推荐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两大产业链的长园集团,公司控股的运泰利和近期参股的深圳道元实业均是苹果公司自动化设备的供应商,苹果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推出,对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将大幅增长,公司的智能制造板块表现或超预期。

另外推荐股价与增发价倒挂,并受益于特高压大规模建设的平高电气。此外继续推荐许继电气、

宏发股份等。(银河证券 张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