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移动支付行业前景看好 六股赚得盆满钵满

证券之星 2016-01-09 08:2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1月7日,央视与支付宝在北京联合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全球的观众,在除夕夜看春晚的同时,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加咻红包活动,还可以与春晚现场互动。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生态圈内的Top 10 App一起为支付宝红包互动搭建平台,做大“红包效应”。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移动支付行业前景看好

1月7日,央视与支付宝在北京联合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全球的观众,在除夕夜看春晚的同时,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加咻红包活动,还可以与春晚现场互动。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生态圈内的Top 10 App一起为支付宝红包互动搭建平台,做大“红包效应”。

支付宝方面透露,支付宝9.5版本将在1月15日更新发布,在首屏的显著位置正式上线“咻”红包相关体验功能。用户点击屏幕即可“咻”到惊喜。

今年春节强大的“红包效应”,也引起了众多品牌商的热捧。目前,已经有上百家企业接洽支付宝,希望参与到红包互动当中。其中,目前已经与支付宝联合,将在春晚当天为全国人民派发福气红包的品牌有:泰康在线、华为手机&荣耀手机、民生保险、瑞东集团、复星集团携手老庙黄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德邦证券、德邦基金、恒利证券,滴滴出行、众安在线、金字火腿、巨人网络、优酷土豆、天弘基金、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卡哇熊奶粉、银泰商业、魅族等。

随着春节临近,以“抢红包”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一触即发。与往年不同,今年除了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扫码阵营外,还加入了以银联、手机生产商为代表的NFC 阵营。如苹果旗下Apple Pay已陆续与国内商业银行合作推出服务,银联上月推出的“云闪付”也在大规模铺开。业内预计,在智能手机普及、支付技术创新、支付场景增多等多因素作用下,移动支付行业爆发点正在临近,前景看好。

国元证券分析师表示,在国家一系列政策密集出台的环境下,在国内市场强劲需求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整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开始迎来发展的加速期。从集成电路产业链看,电路设计、产品制造以及封装测试都呈增长态势,但我们更看好电路设计未来的成长,目前我国的集成电路设计已经成为产业链中增速最快的领域。(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