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被错杀的黑马 更具爆发力

证券之星 2016-01-07 08:5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6日,全天指数震荡上行,截止收盘沪指上涨74点。2016年开盘第三天,熔断事件暂告一段落,A股回到正常的轨迹上来了。但一波的杀跌后,个股形成较大的分化,资金也开始分流,顺势洗盘整理。短线上,注意年报在即的黑马与黑天鹅。目前市场的筹码压力较大,1月8日大股东减持股份政策到期后,会有1万多亿股份集中减持的问题,这也是开门红的诱因之一,证监会将限制减持, 陆续有锁仓个股,这下举动也是维稳股价的行为。操作策略上,建议依旧保持低仓位跟踪。

周三收盘,沪指上涨74.13点,成交量2852.4亿,报3361点;深指上涨256.82点,成交量4142.6亿,报11724点;创业板上涨51.64点,成交量1048亿,报2468点;6日涨停的股票共计153家,跌停的股票共计1家。

【资金方面】

题材资金,6日资金流入分别:军工资金流入17.72亿、稀缺资源资金流入17.28亿、小金属资金流入15.95亿、一带一路资金流入14.63亿、电子商务资金流入14.52亿、大飞机资金流入13.56亿、并购重组资金流入11.49亿、新材料概念资金流入11.35亿、稀土永磁资金流入11.17亿、互联网+资金流入10.99亿。(天信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