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生产商新疆大全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证券之星 2016-01-06 12:1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6日消息,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月4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疆大全成立于2011年2月22日,于2015年12月8日完成股改。大全新能源占股99%,新疆大全投资占股1%,均为董事长徐广福、董事徐翔父子控制的企业。因此,二人为实际控制人。

新疆大全主营业务是多晶硅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多晶硅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为高纯多晶硅,主要用于加工硅锭、硅片、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等太阳能光伏产品;公司所属行业处于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上游,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体为光伏产业中下游企业。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疆大全2013年、2014年、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40亿元、8.71亿元和6.1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249.13万元、1.78亿元和4420.44万元。

电力成本是目前多晶硅生产的主要成本之一。最近两年及一期,电力成本占公司营业成本的比例分别为34.57%、39.85%和 34.66%。目前,公司电力成本与同业相比竞争优势比较明显,并与相关供应商签订了长期协议,在协议期内电价保持稳定。若未来公司电力价格上升,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新疆大全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财务审计为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