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充电桩新国标为行业爆发铺路

证券之星 2016-01-06 10: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推荐组合。

比亚迪(002594),宇通客车(600066),金龙汽车(600686),多氟多(002407),万向钱潮(000559),隆基机械(002363),均胜电子(600699),万丰奥威(002085),金固股份(002488),亚太股份(002284)

2、上周市场回顾及策略观点。

1)本周汽车板块(801880)下跌1.21%,沪深300下跌2.79%,跑赢指数1.58%。

2)新能源汽车、锂电产业、充电桩三驾马车齐头并进,16年有望继续保持。

3、行业动态。

1)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及通信协议5项新国标发布。

2)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整体增长趋缓。

4、公司动态。

1)【亚太股份】公司1月3日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4日起停牌。

2)【华域汽车】收购汽车安全系统公司股份,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

3)【银轮股份】收购美国TDI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5、近期重点关注事件。

1)一年一度CES即将在1月5日拉开帷幕,自动驾驶将成主要看点。

2)天津市发布《关于新能源汽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等交通管理措施的通知》,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3)据悉汽车反垄断指南有望在年内推出。(东吴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