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6日融资融券:市场恐慌犹在

证券之星 2016-01-06 08:5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最新动态:

5日大盘巨幅震荡,从当天融资角度看,沪市融资买入额327.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9.92亿元,融资余额66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9亿元。深市融资买入额为334.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0.24亿元,融资余额47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6亿元。

两市融资买入额环比增加19.98%,其中沪市环比增加17.99%,深市环比增加21.98%;融资余额方面,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1.84%;其中沪市环比减少1.75%,深市环比减少1.97%;

个股当日融资买入额:

5日沪市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83只,与前一交易日增加22只,排名前三名的是:中信证券8.50亿元,国电南端6.89亿元,中国重工5.01亿元。

5日深圳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103只,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3只,融资买入额靠前的是:东方财富10.51亿元,华工科技5.65亿元,美好集团4.92亿元。

融资余额:

融资余额方面,沪市前三位是:300ETF(316.50亿元,减少0.44亿元),中信证券(154.95亿元,减少3.58亿元),中国平安(154.40亿元,增加2.24亿元);

深市融资余额前三位:东方财富(72.91亿元,增加2.03亿元),苏宁云商(60.19亿元,减少0.71亿元),京东方A(57.88亿元,减少1亿元)。

个股当日融券卖出量:

5日沪市融券卖出最多的是:300ETF,50ETF。股票融券方面:伊利股份109万股,中国联通72万股,光大银行34万股;

5日深市融券卖出最多的是:300ETF,深100 ETF。股票融券卖出量较多的品种:长江证券39万股,京东方A27万股,苏宁云商24万股。

个股融券余额:

5日沪市股票融券余额较多的有:中国中铁3414万元,招商银行2950万元,伊利股份2699万元,位于融券余额排名前列;

5日深市股票融券余额较多的有:万科A3616万元,苏宁云商2315万元,西部证券2019万元,位于融券余额排名前列。

个股比例排名:暂无

机会提示:

5日市场整体震荡明显,具体分析如下:

5日上海市场涨停股票有34只,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只,有26只跌停个股。融资融券个股涨幅居前的是:美都能源(600175)涨停;梅雁吉祥(600868)涨停;安信信托(600816)涨停;

5日深圳市场共有48只股票涨停,与前一交易日增加25只;有54只跌停个股。融资融券个股涨幅居前的是:中海科技(002401)涨停;利源精制(002501)涨停;中原特钢(002423)涨停;

个股融资机会:青青稞酒(002646),大名城(600094)、吉恩镍业(600432)等

个股融券机会:市场大幅震荡,融券暂且观望。

5日市场震荡企稳,从当天融资角度看,沪市融资买入额327.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9.92亿元,深市融资买入额为334.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0.24亿元,从融资买入可以看到,随着市场的大幅震荡企稳买入额也呈现增加态势,资金目前有抄底的倾向,在没有较大利空的情况下市场热点会不断涌现带动市场缓慢修复。当前市场不宜追高,市场在短期盘整震荡后机会也将显现,投资者仍要耐心逢低布局。

两市融资买入额环比增加19.98%,其中沪市环比增加17.99%,深市环比增加21.98%;融资余额方面,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1.84%;其中沪市环比减少1.75%,深市环比减少1.97%;

股市的要素中,股票、人、资金、政策最为重要。股票跌多了风险自然是降低的,而不是增加了,投资者队伍绝大多数是散户,散户没有资金优势,且情绪容易被诱导。至于资金面,目前依然是存量有空间,增量源源不断,政策面出发点经常是好的,但容易被曲解,并产生负面影响。站在目前维度,股票和资金最为重要,在股票相对便宜和资金相对宽裕的情况下,投资的思路自然要放在看多做多上。(山东神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