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老板电器:代理商与核心团队持股计划落地 公司发展可期

来源:西南证券 2016-01-05 10:4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板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事件:截至2015年12月24日,公司代理商持股计划对应产品“南华老板电器代理商持股1期资产管理计划”和核心管理团队持股计划对应产品“南华老板电器管理团队持股1期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价格分别为40.78元/股和40.80元/股,购买数量分别为728.1万股和117.2万股。两项计划所购买股票的锁定期为自公告日起12个月。

代理商持股计划落地,加速渠道变革。自2014年起,公司积极推进渠道变革, 通过拆分代理商来实现渠道下沉。代理商持股计划一定程度缓和了代理商拆分带来的矛盾,实现了公司与代理商间的利益捆绑,也增强了代理商加速推进渠道下沉的动力,进一步增强终端销售的主动性。

核心团队持股计划落地,调动管理层积极性:核心管理团队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包括任富佳、赵继宏、任罗忠、王刚等12位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我们认为,在2012年底,公司管理权与经营权有效分离之后,核心管理团队持股实现了管理团队与公司利益的进一步捆绑,有利于提升管理层的工作动力与工作效率,保证了公司战略的执行力度,为公司未来收入与业绩的提升提供信心。

2016年公司营收利润增长可期:厨电市场依旧广阔,公司产品定位符合行业高端化趋势,营收利润持续增长可期;电商渠道继续推进,公司渠道结构优化,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加速拆分进度,实现渠道下沉 ,开拓三线市场走在行业前列。

业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2017年EPS 分别为1.65/2.15/2.81元。2015年12月30日收盘价对应动态PE 为28倍、21倍和16倍。参考可比上市公司均值,考虑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以及契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品牌定位, 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016年26倍PE 合理,对应目标价格为55.9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房地产行业波动风险:商品住宅房销量下降造成厨电销量不及预期; 竞争对手价格战风险:主要竞争对手降低价格销售,公司或难以维持较高毛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板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